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赴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17日 11:26 人事处 点击:[]

结合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政教育,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广西廉政教育基地—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进行学习教育, 缅怀先烈,接受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党员干部一一参观了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的各个战区,馆内以情景再现、实物展示、图片介绍为载体,通过苏区风云、兵临湘江、突破湘江、历史选择、精神永存等篇章,生动再现了湘江战役及红军长征的历史画卷,揭示了红军战士及老一辈革命家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强化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的党性觉悟。

随后,大家还一起徒步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碑。通过这次廉政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干部不忘誓言做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铭记初心再“长征”的信念和信心。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