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05月05日 10:08 人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把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5月3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政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围绕“学规矩、守纪律”中心目标,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法规”。在学习内容上,结合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大家集中学习、交流了“两部法规”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支部书记伍飞军强调,大家既要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又要规规矩矩遵守、扎扎实实推进,做到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实例,他还提出了如何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党规党纪的具体要求。

同时,支部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何敏在广西师范大学所做的《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辅导报告主要内容。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