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赴灌阳县永富村开展结对帮扶

2017年04月18日 17:46 人事处 点击:[]

为扎实开展联系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确保学校年度结对帮扶工作部署落到实处,4月16日,支部书记伍飞军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赴灌阳县永富村开展扶贫慰问、摸排情况。

在村委会,支部班子成员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苑守瑞、村支部书记及主任等村干部围绕扶贫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在苑守瑞及其他村干部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干部逐一上门上户,送去了慰问物品,并与联系的三个贫困户进行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了各贫困户的人员情况、收入情况、居住情况、劳动力情况、致贫原因等,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最大困难和主要诉求,为贫困户讲解国家相关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拓宽脱贫思路,力求形成帮扶联系人、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协同发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的摸排记录,为脱贫计划的谋划实施奠定了基础。同时,结合联系村旅游资源、农产品特色发展实际,支部积极利用网络等多种媒介进行大力宣传,力求促使联系村形成自主发展的品牌效应。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