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梁福沛副校长、曾繁荣总会计师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2017年03月20日 11:17 人事处 点击:[]

3月9日下午,梁福沛副校长、曾繁荣总会计师带队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组织(统战)部、学工部(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怀营、总会计师曹辉景、副校长钟平对梁福沛副校长、曾繁荣总会计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梁福沛副校长、曾繁荣总会计师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双方就二级学院目标考核及年终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交流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