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新增3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17年02月15日 23:34 人事处 点击:[]

经国务院批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36号),我校梁福沛教授、韦昌富研究员、方亮教授等3位专家入选。

据悉,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要举措。政府特殊津贴是由国务院对为国家发展建设做出突出特殊贡献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而发放特殊津贴,每两年评审一次。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