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八桂学者、特聘专家、卓越学者、讲座讲授”考核答辩会

2016年12月22日 17:44 人事处 点击:[]

12月22日上午,我校2016年度“八桂学者、特聘专家、卓越学者、讲座讲授”考核答辩会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邀请校学术委员担任评委。

会上,各位答辩者对照聘用合同,围绕各自岗位及团队在本年度引才引智、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自述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年工作设想。评审委员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合同约定,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

马宗义研究员现场答辩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