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加强交流 分享成果——2016年桂林片区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2016年12月20日 10:49 人事处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后培养质量,促进博士后研究人员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12月16日上午,学校博管办组织在站的博士后及博士参加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的2016年桂林片区博士后学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博士后、博士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随后,学校2015级在站博士后朱文远老师作了“MicroRA电化学检测方法研究”的专题学术报告,与会博士后就检测方法等相关问题与朱博士进行交流。最后,桂林市人社局的领导秦英莲同志还对桂林市即将出台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

此次交流会,增进了桂林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在站博士后、博士间的交流和学习,拓展了学术交流渠道。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