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2016年12月02日 09:11 人事处 点击:[]

为了使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长征精神、牢记党员使命,11月26日下午,结合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活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传递红色力量。

党员干部沿湘西战役新圩阻击战路线参观了主战场遗址、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和酒海井红军烈士陵等,伍飞军书记为大家讲述了新圩阻击战中1万多人浴血奋战三天两夜完成掩护红军主力度过湘江的经过和惨烈景象,他强调: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学校教育事业改革顺利开展的精神力量,作为服务教职工的党员干部,大家更应该铭记历史,恪守人事纪律准则,坚持热情服务、规范管理。

支部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在酒海井红军烈士陵前向红军烈士鞠躬致敬。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