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关于拟推荐樊新等189位同志参加2018年各相应系列职称评审的公示

2018年11月05日 17:0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人员: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职称评审权下放工作实施方案(桂人社规〔201815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1885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基层单位审核推荐,学校职改办组织复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樊新等189位同志符合申报条件,拟推荐参加各相应系列职称评委会评审。地球科学学院谢兰芳等3位同志不符合申报条件,不予推荐。今后,请申报个人及各推荐单位在申报和审核推荐过程中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推荐单位应严格把关,避免出现推荐不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的情况。若学校职改办在复核过程中发现有伪造学历、资历、业绩成果,或剽窃他人成果等弄虚作假行为者,将按照上级有关规定把其列入职称评审黑名单,自申报当年起,5年内不得申报职称,累计2次的,终身不得申报。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审核推荐结果及个人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8115日至119日,材料公示地点为各推荐单位指定地点(详见附件1)。如对所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181191700前以书面方式向学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学校纪委反映,书面材料请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真实反映意见者受国家法律保护(根据文件规定,匿名意见不予受理)。学校职改办联系电话:8989553,纪委电话:8989709

 

附件1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职称评审拟推荐人员名单

附件2:不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桂林理工大学职称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15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