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转发关于开展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数据归集及在线审验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19日 11:47  点击:[]

 

 

校属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归集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数据的通知》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数据归集及在线审验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1868号)精神,为做好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数据归集及在线审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及对象

全区范围内通过评审、认定(转正定职)、重新确认、遗失补办等方式取得,且由自治区教育厅印发(批准机关或授予单位为自治区教育厅)的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二、证书数据归集方法及要求

(一)各单位按《历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详见附件)的数据要求,汇总工作对象的信息,并填写该表。填写表格时请勿更改表格格式。

(二)个人填报数据时必须核对相应的证书、批文、评审表,确保三者能相互匹配、相互印证,填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汇总表中可只填必报项)。

(三)请各单位于2018416日前将填好的《历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加盖公章报送学校职改办,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glutrsc@163.com

三、在线审验证书的方法及要求

(一)审验方法。

1.符合本次工作范围的证书持有人登录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gxrczc.com),按系统提示进行证书审验,具体操作方法可参考服务平台首页的《证书审验操作指引》。审验过程中可能需要上传证书编号页和内容页扫描件,应提前准备好应材料。

2.审验时所填写的信息要求真实、有效,录入的证书信息要求与证书上面的记载一致,否则将会影响审验结果。

3.审验人可于完成审验后30个工作日后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审验结果,若服务平台显示审验通过,则审验工作完成;若审验未通过,则继续按服务平台提示进行后续操作。由于涉及人工审核,如审验结果未能及时反馈的,请耐心等待。

(二)时间安排。

证书持有人应根据证书上的授予时间,在安排的时间范围内

登录服务平台完成审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证书授予时间

在线审验时间安排

20131月至201712

即日起至2018531

20081月至201212

201861日至1031

200712月之前

2018111日至202061

四、注意事项

(一)已取得高一级职称的,原则上不再对同系列低级职称证书进行数据归集和在线审验(如:取得高级职称的,可不再归集和审验对同系列中级职称;取得中级职称的,可不再归集和审验同系列初级职称)。

(二)若相关人员利用本次审验混入虚假证书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证书数据归集和在线审验工作是实现证书信息联网查询的重要环节,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五、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广西人才市场(广西流动人员职改办)

联系电话:0771—5505013

校内联系人及电话:杨建辉,8989553

附件:

1. 《关于开展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数据归集及在线审验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1868号)

2.历年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信息明细表

 

 

桂林理工大学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319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