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人才引进  师资管理  人事管理  社会保险  博后管理  工资福利  办事指南  政策法规  职称改革  表格下载  师德师风 
 
   
 

关于皮桥辉等6位同志2015年职称补充材料的公示

2015年09月18日 06:46 人事处 点击:[]

根据自治区职改办《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校系统相关系列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集中审核补充材料工作的通知》,我校皮桥辉等6位同志的高级职称评审材料须提供补充材料,并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公示。补充的材料如下:

1.皮桥辉、刘均利、温玉清、余勇等4位同志拟评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指导研究生经历的证明材料(详见附件)

2.梁茜等1位同志拟评教授专业技术资格外省调入重新确认审批表(详见附件)。

3.邓卫星等1位同志拟评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资格学籍档案查档证明(详见附件)。

现对皮桥辉等6位同志补充的职称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918日-922日,公示期5天。公示期内,对公示人员提供的材料有异议者,请书面向人事处和纪委反映,并署真实姓名,不署真实姓名的,不予受理。人事处电话:5891656;纪委:5896248

附件:皮桥辉等6位同志的高级职称评审材料

桂林理工大学职改办

2015918

 

关闭

 

版权所有©2013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桂林理工大学人事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